首页 > 句子 >

醉行乱划!大庆男子酒后肆意毁坏14辆车,最终被判刑

发布时间:2023-12-26 16:35:27来源:
大庆市一男子酒后想起伤心事,在酒精的刺激下失去“控制”,竟用钥匙将自家楼下10余辆小汽车划伤,12月15日,龙凤区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宣判了这起案件。

小李今年30多岁,没有固定工作,看到别人工作、家庭顺顺当当,他心里就堵得慌。

2022年12月中旬的一天,小李与朋友喝完酒回到自家楼下。

小李一边走,一边用随身携带的钥匙,在道路两旁的汽车上划起了道。

“你干啥呢?为啥划人家的车啊?”

从此经过的居民发现小李的行为后,赶紧上前制止,并及时拨打了报警电话。大庆市公安局龙凤分局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小李先后在14辆小型汽车上划下了道。

被带回龙凤分局的小李,酒醒了大半,他对自己的冲动感到懊悔。

龙凤区人民法院审理后认为,小李任意损毁公私财物,情节严重,其行为已经构成寻衅滋事罪,公诉机关指控其寻衅滋事罪罪名成立,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

法官提醒,生活中遇到困难、烦恼时,一定要规范自身行为。

(责编: wenqia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