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句子 >

涨停神话!万泰生物连涨8日,股价飙涨超60%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26 16:33:06来源:
万泰生物(6033920.SH)今日开盘后股价震荡上扬,午后触及涨停。截至收盘,万泰生物大涨10%,报76.56元/股,总市值970.94亿元。

消息面上,据上证e互动平台官网,12月14日,万泰生物回应投资者提问称,公司的九价HPV疫苗Ⅲ期主临床试验V8期访视的现场工作已完成,正在进行标本检测工作。同时,该疫苗可以作为迭代疫苗来申报上市。

此后,万泰生物股价持续大涨数日。若以12月14日收盘价计算,至今已累计涨超60%。

为此,万泰生物还发布了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12月20日,万泰生物称,经公司自查,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不存在重大变化。

对于上述九价HPV疫苗的动态,万泰生物则表示,标本检测种类较多且检测流程复杂,检测完成后还需要对数据进行质控,具体时间需要依据各环节的进度,公司已制定相应的推进计划,目前按计划执行中。

“当前风险包括但不限于如下几点:在V8访视期内发现的持续感染病例不足,未能满足临床终点病例数要求,需在下次访视中继续收集病例;商业化工艺验证无法按计划完成,导致具备商业化生产条件的时间延后;上述多种情况均可能导致产品上市的时间延后。”

(责编: wenqia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