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句子 >

防范骗局!北京女子被“法师”欺骗近18万元,需改运请注意

发布时间:2023-12-26 16:34:35来源:
开了天眼、看事灵验的“大师关门弟子”入职某工艺商品店,锁定对命理感兴趣的潜在客户,精准实施诈骗,这种骗术,您听过吗?日前,北京大兴警方根据群众报案线索,开展缜密侦查,成功抓获一名以做法事为幌子实施诈骗的犯罪嫌疑人。

去年8月,王女士在外地旅游时偶然遇到某位大师关门弟子——“继玄法师”, “这对貔貅是开过光的,能镇宅保平安。”据王女士回忆,因为投缘,“法师”特地推荐了适合她的法器,声称可以逢凶化吉。

“你之前把命换出去了,恐日后性命堪忧呀,不过也不是没有办法破解。”就在王女士购买了法器准备离开时,“法师”一语道出天机,欲言又止的表现顺利引起了王女士兴趣,在不停地追问下,“法师”娓娓道来。

 

忧心忡忡的王女士仿佛抓住救命稻草一般,在现场求教解困之法外,还特意添加了“法师”的微信,继续寻求破解之道。

“我现在让你做的事情,是改你八字换命,你八字里面所有东西都不好。只有办了法会,姻缘、事业、财运才能好起来。”王女士回到家中后,“法师”一直与其保持微信联系,并再次指点迷津,王女士需要办一场盛大的法事来消除命里不好的因素。

 

 

为了让自己生活得更好更顺,王女士累计向“法师”转账17.8万元,用于办法事消灾。之后,“法师”继续向王女士推荐可代为还愿的套餐,但虔诚的王女士明确表示了拒绝,她决定亲自前去还愿。

然而,一番“改运”后,王女士的生活未见起色,依旧如常,她先后两次前往该地与“法师”见面,但“法师”一改先前的热情,态度十分冷淡,这让王女士内心生疑,意识到自己可能遭遇了诈骗,她赶忙报警求助。

接到报案后,大兴警方立即立案调查,组织民警开展案件侦破工作。根据王女士提供的线索,民警经过缜密摸排,锁定嫌疑人葛某龙,将其抓获。

经讯问,葛某龙如实供述了其利用王女士为人单纯、易轻信他人的性格特点,编造王女士需要做法事挡灾改命的谎言,继而诈骗王女士钱财的犯罪事实。目前,该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

民警提醒:封建迷信不可信,不法分子往往抓住大家盼望工作生活顺风顺水的心理,编造能够消灾转运等迷信说辞,以图谋钱财。一旦上当受骗,要及时报警。

(责编: wenqia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