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句子 >

慈善助力!韩红基金会向甘肃地震援助计划投入亿元资金

发布时间:2023-12-26 16:32:18来源:
今(26)日,韩红基金会发布甘肃积石山地震后续援助方案,表示,自甘肃积石山地震发生后,北京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以下简称:韩红基金会)心系灾区,成立“韩红爱心甘肃地震应急支援”项目,有序在甘肃、青海灾区开展应急救援、受灾群众帮扶和灾后恢复与重建工作。

截至12月25日24时,韩红基金会共计接收社会公众定向捐赠善款9201.51万元人民币,其中,文艺工作者捐赠总额为:1345.00万元,银行捐赠收入为:1287.58万元,基金会官网捐赠收入为:6568.93万元。除定向捐赠外,还将根据灾区需求,启用“韩红爱心月捐人”应急储备金。

本次地震援助工作总支出计划为1亿元,韩红基金会将根据灾害响应周期标准,和实地调研需求结合开展下一步的援助工作。

随后,韩红发文称:感恩全国人民对我们的信任!什么都不多说,我们一定继续努力!砥砺前行!

据悉,当前,韩红基金会的紧急救援阶段已告一段落。自灾害发生以来,已向甘肃、青海受灾地区捐赠200万元(100万元现金、100万元物资),帮助灾民抵抗严寒天气,同时对伤员、健康弱势群体提供医疗援助等。接下来,援助工作将分为过渡安、灾后恢复与重建、灾害评估、减灾备灾三个阶段进行。

(责编: wenqia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