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精选小说季霄桑洇大结局阅读-新上热文小说季霄桑洇(季霄桑洇)讲的

发布时间:2024-01-02 17:34:58来源:本站原创
了贺季棠他们隔着一道透明的玻璃却碰不到彼此,因为他们方向不同。

一个离开、一个进去。

桑洇手里还拽着那张名片,她知道贺季棠是为了谁来这里,她知道他其实是喜欢她的,但是她只能辜负。

不是因为她是季栩的妻子,而是因为……太迟。

他从未说过喜欢,她也从未拒绝过……

门还在旋转,光影打在他们的脸上。

桑洇冲着他浅浅一笑,里面有着感激还有淡淡的遗憾,她想如果没有季栩,她至少可以堂堂正正地叫一声季棠哥哥,可以去看望贺阿姨,然后陪她包一顿饺子,她跟贺季棠都是那样温暖的人啊!

但是人生就是这样,

他想挽救她,而她,却想保护他。

……

律所大楼侧面,停了一辆黑色房车,车窗半降。

季栩安安静静地坐在车内,安安静静地注视着他的妻子看着其他男人,她眼底的失落和遗憾那样清楚……就像是一把无形的刀,扎进他心里。

他的妻子心里有别人!

不管是什么感情,总归是感情,这让他不舒服。

季栩又在细细回想,上一次她对着自己露出这种表情是什么时候?

两年前,还是三年前?

司机吓得噤声,他以为陆总会发作,至少会把太太带走。但是季栩只是淡道:“回公司!今天的事情不要告诉太太。”

司机一踩油门,黑色房车缓缓驶离。

季栩坐在后座,一缕阳光透过缝隙照在他面上,留下一小片金光,更是彰显出了他的英挺俊美……

他仍在想桑洇,想她的感情。

季霄桑洇全文(季霄桑洇)小说免费阅读无弹窗大结局_ 季霄桑洇全文无弹窗完整版阅读

他想着她过去对他的喜欢,想着她回到他身边以后说的那些话,她说,成年人的婚姻不需要感情只需要利益。

原本,他也是这样想的。

他付出巨大代价,让她回到自己身边,他以为自己只需要欲|望和能带得出去的陆太太,但是现在他发现他要的不止这些。

他不单单要陆太太,他还要桑洇……

他要桑洇爱他!

季栩不会天真到以为,金钱可以买到感情,若真是可以买到他们也不会闹成这样。

季栩没有爱过人,但不代表他不会经营感情。

车内安静。

季栩淡淡地想,如果付出一定的感情能重新得到桑洇的喜欢……那他不介意,跟她当一对真正的恩爱夫妻。

……

周末的傍晚。

黑色房车驶回别墅,司机下车给季栩拿了行李箱,恭敬道:“陆总,需要我帮您提行李吗?”

季栩身着一袭黑色。

俗话说,男要俏,一身皂。

他站在暮色中的样子,极为英挺好看,就连家里年长的佣人都忍不住多看几眼……季栩淡淡问道:“太太呢?”

佣人还没有说话,三楼传来小提琴的声音。

曲子轻柔,被暮色衬得更美。

佣人忍不住为桑洇说好话:“太太拉的小提琴很好听呢!先生要不要去听听。”

季栩挺轻地笑了一下。

他提着行李箱上楼,推开一间书房的门,他看见桑洇穿着一袭烟灰色的收腰长裙,墨色长发散在薄背——

背影很美!

他静静地欣赏了一会儿,放下行李箱朝着她走去……他从身后搂住她,英挺面孔搁在她的薄肩上,嗓音少有的温柔:“裙子挺好看的。”

桑洇猝不及防地被他抱住。

小提琴险些掉下来……

还没有回神,他就轻握住她的细腰,轻摸那份柔细……另一只手拿过她的琴放到一旁,接着他将她抵到了落地窗前,黑眸凝视她温软的小脸。

金秋十月,窗外梧桐一片金黄。

屋子里,灯光柔和。

他们一周未见,此时再见竟像是久别重逢。

季栩含住她的嘴唇,跟她接吻。

时轻时缓、或轻或重地吻了许久,他才稍稍停了下来抵着她软嫩的红唇轻喃:“陆太太,这些天你看起来过得挺好。”

桑洇仰着头,表情有些怔忡。

她不知道季栩怎么了。

正想开口,红唇又被他轻易含住,这次他没有浅尝即止而是握着她的小颈子将她压向自己跟她疯狂接吻,一边吻一边跌跌撞撞地滚到旁边的沙发上……

他没有脱她衣服,轻摸她细腰,问她可以吗?

他说晚饭前,想要做一次。

季栩的脸紧贴在她颈侧,烫得惊人,他身上纯男性的气息往她身体里钻,像是一条蛇一样,无处不在。

桑洇在他身下轻颤,上次的事,总归让她留下点儿阴影。

但是她拒绝不了季栩。

她知道越是反抗他,就越没有好日子过,不如干脆点儿健康地做了算了……她没有扫兴地旧事重提,而是亲了亲他的下巴,轻声说:“你等一下。”

季栩黑眸深邃。

他又摸了下她的细腰,那紧致的手感,叫人沉迷。

桑洇从他身下起来,理了理衣裙走出去了。

季栩略坐起身,将外套脱了,正要点一根香烟缓解身体的疼痛……桑洇从外头走进来了,手里还拿着一个小小的盒子。

香烟含在唇上,季栩黑眸深深。

他垂眸看着她半跪在他身前,看着她拆开东西柔顺生涩地准备服侍他……蓦地他捉住她的手,低声问她:“让我戴这个,是嫌我脏?”

第54章季栩,我例假还没有走干净!

桑洇低声说不是。

稍后她别开了眼,声音更轻了一些:“我身上来了,还没有走干净。”

季栩微怔。

等他回神,不禁轻轻地摸了下她温热的小脸,桑洇在家里一般不化妆,皮肤白皙软嫩,他摸着摸着就有些爱不释手。

他注视她,哑然失笑:“桑洇,在你心里我就这么禽兽吗?你身上没干净,我会强迫你做那种事情?”

桑洇眼角湿润,没有回答。

他便知道她心里怎么想他,大概就是只顾自己舒服,不顾妻子身体的男人。确实他从前待她不好,他在床上也确实喜欢粗暴点儿,但似乎他也没有在她例假来时,浴血奋战吧?

季栩捉住她的细腕,将她轻拉起来,坐到他的腿上。

桑洇不习惯这样亲密。

她跟季栩从未这样亲近过,从前他只有要跟她做那种事情时才会抱她,而且也不会让她这样坐着……

季栩看着她发红的眼,很轻地摸了下,他看着她的眼低而温柔地问:“上次是不是弄得你很不舒服?”

桑洇有些难堪。

距离那次虽然过去了好几天,但是他占有她时,那种不堪的姿态、他说的那些羞耻不堪的话,仍叫她心悸仍叫她身体发抖。

她说服自己不在意,但是夫妻相处总归要接触,季栩在那方面强悍的能力让她畏惧……即使结婚几年,他并没有对她真正动过手。

她不肯说。

季栩猜出,上回是真把她弄出阴影了。

季栩看向她的手,她手里还紧拽着那个小盒子,他拿了过去扔到一旁……桑洇怔怔地看着他,她弄不清楚他的意思。

季栩低头,很温柔地跟她接吻。

他还捉住她的手,伸进他的衬衣里,去摸他的身体。

他的肌肤温热,薄薄的肌肉外面像是包覆着一层薄薄的丝绒布,手感特别好……

桑洇跟他结婚几年,夫妻之事不知道做过多少次,但她从未这样摸过他。

她手掌被动地顺从他。

季栩捉着她的细腕,边亲,一边让她摸……这种感觉别说桑洇没有过,就是季栩也没有过的,就是那种带着细细电流的感觉,充斥着全身四肢百骇,让人情不自禁地微微颤抖。

季栩不知道那叫心动。

他以为,只是身体上的舒服。

亲了许久,他将她轻按在自己身前,下巴抵着她的发心嗓音带着一抹轻哑:“你身上还有几天?”

桑洇脸热,她不习惯谈论这个。

声音微微发抖:“两天。”

季栩很轻地笑笑,他身体往后舒服地靠在沙发上,他也没有管自己凌乱的衬衣皮带,他还把桑洇拉过去一起躺着,手掌轻按她的薄背不让她有机会逃跑。

过了好一会儿他才慵懒又随意地问:“现在例假还是六天?”

桑洇年轻,例假时间长。

每个月那六天,季栩不能碰她,有时也挺难熬的。

他这么地问,桑洇嗯了一声。

她趴在他的心口却有些心不在焉,她在想季栩他是不是失恋了,所以才会表现得这样……不正常。

她又思忖:他在外面玩女人时,也是这样温柔吗?

……

两人各怀心思。

外面响起佣人的敲门声,接着便说:“先生太太晚餐好了,现在就开饭吗?”

季栩开的口:“开吧!”

佣人下楼了,脚步声渐行渐远,但是季栩还没有放开桑洇,她忍不住挣了下:“不是说开饭了吗?放我起来。”

季栩黑眸直勾勾地望着她。

桑洇猜不透他的心思,她抵着他的胸膛想要起来,但却又被他捉住手腕一起放回他的心口……他的心跳有力,随着豉动一跳一跳的。

桑洇猛地缩回手掌,像是被烫到一样。

陆ᴊsɢ泽修长手指轻勾她的下巴,像是逗小狗狗似的,声音带了一丝低笑:“这个也怕?想到什么了陆太太?”

桑洇受不住这些骚话。

她这时有点儿怀念他干脆利落的时候,虽然有些疼,但总还能忍受。

他现在这样,她反倒无措。

桑洇背过身去整理衣服,弄好后,她起身走向门口:“我帮你把行李拿回卧室,季栩你整理一下,下面已经开饭了。”

身后,没有动静。

桑洇握着门把,还是忍不住回头看。

她看见季栩靠在沙发上目光深邃地注视她,看见桑洇转身季栩很轻地笑一下,他问:“桑洇,你是不是在害羞?”

桑洇唇瓣微抿,半晌她低道:“老夫老妻了,怎么会?”

季栩没再逼迫她。

桑洇走后,季栩点上一根雪

(责编: wenqia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