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全文小说季铃霭山免费在线分享-新书热荐免费小说季铃霭山

发布时间:2024-01-02 17:27:07来源:本站原创
“游戏凭什么写在你名下,就凭你爸是公司总管吗?”


“你一个普通人那么好大喜功干嘛?游戏制作又不是你一个人完成的,难道你就这么自私,想将功劳全部揽到你身上?”

办公室后,西装革履的青年推了推鼻梁上的黑框眼镜,笑眯眯的说。

而他面对的青年闻言眸子瞬间冷了下去,越来越冷,暴虐渐起!

他拍案而起,杯子中茶水四溅。

司马齐盯着被打翻的茶杯,两条黛眉微微一蹙。

“司马齐,我忍你很久了,刚来公司我就发现你看我不顺眼,后面还减少公司对我的资源,现在我凭实力拿到的项目,游戏刚制作完成你就打算“冒名顶替”,这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大公司”吗?”

年轻人叫夏明远,腾腾游戏公司分公司的策划师。

曾经做出的小游戏火爆全网,被腾腾公司找到后招录。

进来之后一直被公司总管的儿子的打压,如今制作的游戏竟被司马齐夺走。

司马齐嘴角上扬,直视暴躁的夏明远。

“除了这款游戏,你没有为公司做出任何贡献,况且你的资源调动是公司的迫不得已,而且拿到的项目并没有“凭实力”一说,项目都是公司的,你还没有资格来评论公司的好坏。”

夏明远听不下去也看不了他道貌岸然的伪君子模样,他气得发抖,几乎将牙齿咬碎,愤怒的看着他。

以《英雄联盟》的质量,他很清楚在这个世界会掀起多大的风浪,毕竟以这个世界的游戏水平而言,它带来的先进理念完全是划时代的。

现在对方明摆着是要赤裸裸的霸占他的成果,他又何尝不气愤?穿越过来之后以为能大干一番,没想到朝廷有奸臣作祟,只能郁郁不得志。

现在看来,司马总管把他招进来从一开始就想着窃取他的劳动成果。

斯!

“还好,幸亏只是一个单单的《英雄联盟》罢了”

也多亏这俩父子贪得无厌,要是真等他把游戏制作完成之后再来霸占,那他可真要哭死。

关键的游戏数据还在他这里,他也不单纯,在打重要机密代码时,偷偷下了不少于100个的bug,这些只有他自己知道,只要他拿出任意一个,就能轻松毁掉这一切。

“赶紧收拾东西走人,由于你顶撞上司不按照公司要求办事,公司打算主动跟你解除劳动合同。”

司马齐眯成一条缝淡淡的说。

他脸色气的像茄子皮似的,呼哧呼哧的喘着粗气半晌才眼睛通红的指着司马齐。

“狭路相逢,我们走着瞧!”

司马齐双手撑着下巴,阴翳的双眸微眯,戏谑的藐视愤然离开的夏明远,眼中满含嘲笑。

“果然是没见识,被大厂辞退其他公司敢要你吗?”

“如果我顺便在他的履历上多添一笔,那么阁下又该如何应对。”

哈哈哈哈!

他为自己能随意掌控他人命运而得意。

像这种自视甚高的人他已经打压了不下五个,他见不得那些比他还要优秀的人一步一步顺着它往上爬的样子。

每当那些天才带着无比的成绩进入公司之时,他就会像这次一样霸占他们的劳动成果,毫不留情的开除他们,并在他们的履历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借着老爹手中的权利,这些年来他窃取不少天才手中的成果,老爹也跟着沾光,只要《英雄联盟》宣发完成,老爹就能登上分公司总裁之位。

但是,唯一有一个例外,那就是制作《英雄联盟》的夏明远,就怕他重新接触游戏行业,以他的游戏天赋他毫不怀疑只需不久就能火爆全网,那时再曝光《英雄联盟》的内幕的话……

那完全是无法想象的灾难,所以不能让任何公司招聘他。

他下定了决心,得提前给那些公司打个招呼,相信那些人很愿意配合。

夏明远气冲冲的夺门而出,砰的一声将大门狠狠的关上,声音引来了不少好奇的目光,他面有怒色,强忍着心中的怒气瞪了回去,周围的目光一缩。

周围传来一阵戏谑的嬉笑声,几个西装领带鼻孔朝天的同事迈着夸张的八字方步走来。

“不是夏大设计师嘛!怎么,被开除心有不甘?”

“就是,也不知道老总为什么让你这一没能力,二没才华,三没背景的小子来担任设计师。”

“我看是他老人家老了糊涂了,是时候该换位了,我看我们司马总管就挺适合,大家说对吧?”

“谁说不是啊,我早就看上面那个老贼不顺眼了,如今司马公子设计出《英雄联盟》被总公司看中,我看上面那个老贼屁股也坐不稳了。”

夏明远暗地里咬咬牙,表面却面无表,只是眼里闪着寒光,直直的盯着面前群人。

这群同事平时对他和和气气,没想到如今见他落水人人都想上前来踩他一脚,他不想过多废话,迎着众同事戏谑的目光愤然转身离开。

下到一楼,二楼的窗台上,司马齐戏谑的俯视着愤然离去的夏明远表情变得狠辣,他锐利的眼眸眯成一条缝,眼神中一抹寒光乍现。

“这小子还是尽早毁掉的好。”

................

与此同时,魔都大学,气派恢宏的大门外。

一个个手拿毕业证的高材生们,三三两两的走出校门。

作为魔都最大的顶尖学府,里面汇集了全国各地的优秀才子,能从里面毕业的不说前程似锦,但也可以说是下辈子无忧。

校门口群群莺莺燕燕带着青春的朝气,统一穿着黑丝短裙,自信的走出魔都大学,有的波涛汹涌,有的平平无奇。

而在大学旁,一辆劳斯莱斯静静的停在校园门口,这里本来是不给停车的,但保安没有上前阻止。

“老爹,我不想创业,你就让我回去跟你混吃等死行吗?”

人群围绕中,一个身穿粉色短裙,腿上白丝缠绕,长相颇为可爱的女孩正不满的抱怨。

女孩名叫夏灵童。

可他的身份却没那么简单,实际上他是华夏游戏界巨头鹅厂老总的独女。

“乖女儿,老爹我也年纪不小了,以后这个摊子还指望着你接班呢,你不闯点功绩出来怎么让那些老骨头服气?”

“好了,就这么说定了,童童,爸爸看好你哦!”

嗡嗡嗡!

车子启动冲了出去。

“啊啊啊!可恶的老爹,竟然把我留下自己开车跑了!”

夏灵童气呼呼的鼓起嘟嘟的嘴巴。

她粉嫩的圆脸气呼呼的,头上还时不时的冒起粉色烟雾。

可爱的模样引来周围不少同学的目光。

夏灵童怎么也没想到。

自己整整四年躺平的生活,一毕业就被老爸安排创业。

现在的他除了身上老爸给的1000万启动资金以外可以说是身无分文。

创业什么的才不要呢,还不如回家继承家产,躺着享受人生不就完了吗?

“不行不行,一千万根本不够我花,必须得想个赚钱的路子来,赚到足够的钱之后再进行躺平!”

夏灵童边走边嘟囔着,随后便皱起眉头思索起来。

聪明的大脑袋疯狂运作,缓缓冒出粉色的烟雾。

“想到了!”

片刻之间,聪明的夏灵童就有了个完美的办法。

它小巧的粉唇微微上扬,宝石般的大眼睛闪过一丝狡黠。

“哼!老爹你不仁,就别怪女儿跟你公司对着干了。”

将老爹公司的游戏照猫画虎一分不差的抄下来发布。

到时候游戏火了,老爹求着让我回去我都不回。

至于版权的问题…

开什么玩笑,游戏所有权都在他老爹身上,总不可能老爹亲自下场告他女儿吧!

“不愧是我夏灵童,竟然能想到这么完美的点子”

他已经开始幻想。

等自己成为亿万富翁之后老爹一脸祈求的哀嚎着让他回去的样子。

哈哈哈,我真是个小机灵鬼!

夏灵童顶着异样的目光,鼻子翘的挺高呵呵大笑!

小说《末日房车队》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责编: wenqia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