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老书虫书荒推荐热点小说多子多福,我成了四合院老祖宗-多子多福,我成了四合院老祖宗已完结全集大结局小说

发布时间:2023-12-28 18:04:35来源:本站原创
光亮从屋里透出,温暖而踏实。
  李平安放轻脚步,看着坐在饭桌旁打瞌睡的女子。
  头发微乱,发簪倾斜,那张娇艳的秀脸红润艳丽,柔唇红润,有一种独特的诱惑力。
  秦淮茹本能的睁开眸子,见自家男人出现在眼前,目光温柔的看向她,顿时欢心带着羞赧。
  “平安哥,你回来了!”
  “今天怎么回来晚了?我看看饭菜还热不热……我去给你热一下……”
  说着站起身,随意拢了拢垂下来的秀发,有着说不尽的妩媚动人。
  “下班厂里耽误了一会儿,回来的晚了些。”
  李平安扫了一眼桌上的饭菜,都完完整整,可以看出没有动,微皱着眉问道:
  “你还没吃饭吧?你现在怀着孕,不能饿着,以后别等我了!
  这是厂里发给我的奖励,待会收起来,想吃什么都行!”
  李平安把东西放到桌子上,堆的满满当当,简直跟过年似的。
  “这么多!”
  秦淮茹惊呼一声,把所有的东西都过了一遍,只觉得自家男人太有本事了,由衷的赞道:
  “平安哥,你太厉害了!”
  被秦淮茹夸的自信满满,李平安只觉得工作一天的疲惫烟消云散,倍儿精神!
  怪不得男人需要夸,女人需要爱!
  “我可不仅仅在挣钱这方面厉害……”
  听到自家男人说的这番话,看着那炙热眼神里透露的讯息,秦淮茹心跳的厉害……
  Vip充值入口——
  不知过了多长时间,两人再次回到饭桌前,饭菜却早已经变凉。
  趁着秦淮茹去厨房里热饭菜的功夫,李平安开始整理这次带回来的东西,直接拆开了还有点温热的油纸包。
  用特殊工艺制成的烧鸡色泽鲜亮,肉质结实且细腻,散发出来的香味让人陶醉其中。
  赶忙撕了块鸡翅含在嘴里,咸淡适中气味芬芳,口感极佳。
  “香!”
  一个字足以表达李平安此刻的心情
  五十年代,一块豆腐和几把青菜是日常,鸡鸭鱼肉是进补,基本上一年都吃不了几次。
  糖果和糕点,对于这时候的普通老百姓已经算是奢侈了。
  秦淮茹勤俭持家,平常都是粗茶淡饭,只有到了周末李平安在家才会吃的稍微丰盛点。
  “媳妇,给你吃个鸡腿!”
  “……”
  秦淮茹嘴里被鸡腿塞住,含糊不清,只觉得香味扑鼻,娇嗔的白了自家男人一眼。
  “你也吃啊!”
  两人战斗力还是挺强的,没多大功夫就把整只烧鸡解决完了。
  ……
  吃完晚饭,李平安靠在沙发上惬意的伸了个懒腰,整个人彻底放松了下来。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
  这种家带来的安全舒适感,是其他任何地方无法给予的。
  想到明天还得去找徐慧真,平静下来的内心再起波澜。
  “看来得做好时间管理大师,要不然再来上几个还管理不过来呢!”
  此刻的他有些怀念后世的讯息时代,方便联系的同时效率倍增,更加方便那些渣男渣女的操作。
  “这找房子的事情也得尽快了!”
  狡兔三窟这个道理他还是懂得。
  秦淮茹挨着他坐下,矜持的扭捏两下后小鸟依人的依偎在自家男人怀里。
  李平安一手揽着那依然纤柔的腰肢,对着眼前娇美的脸蛋直接就是一口。
  “来,让我看看咱们孩子闹不闹腾?”
  说着撩开对方衣服,露出微鼓的白净肚皮后,侧着耳朵贴了上去。
  “媳妇,怎么没啥动静啊?”
  “才怀孕两个多月,医生说至少也得四五个月才能听到动静……”
  秦淮茹神色平静,有的只是温柔,柔手轻抬,温柔的掌心挡住那只作怪的手。
  李平安坐正身体,见对方秀发松散,体态慵懒,上身穿着居家的宽松衣服,胸口处展露出惊人的形态,那纽扣似乎都要被撑裂。
  长裤套住的双腿修长笔直,露出秀气的脚踝和脚腕。
  原本稚嫩单纯的气息渐渐被一种少妇的成熟风情给掩饰,天真与性感糅合起来韵味更加的诱人!
  “淮茹……”
  李平安想说些什么,可觉得一切言语都很空乏很无力。
  “嗯?”
  秦淮茹平静而安详的依偎在自家男人怀里,娇媚的脸蛋绽放着甜蜜的微笑。
  两人无声相拥良久!
  ……
  一处小洋楼里。
  庭院清幽洁净,在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的时节,有些花卉已然绽放。
  在一盆尚未开花的盆栽前面,一女人左手牵着右手的袖子,右手夹着剪刀,欠着丰腴的上身在专心致志的修剪着花枝。
  梳妆整齐的秀发盘在脑后,发根处用一精美的金簪插入,秀挺白皙的脖颈处一串明润的珠链环束,看上去典雅而华美。
  而她旁边站着一个十一二岁的少女,出落得娇俏可人,精心裁剪的兰花白公主裙穿在她身上宛若精灵可爱迷人。
  带着少女的青涩和娇嫩,就像刚刚冒出花蕾的小百合,花姿未展,但诱人至极!
  身材娇小,脸蛋娇俏可爱,头上梳着一个俊俏可人的双丫髻,正扑闪着清澈明亮的大眼睛注视着。
  “妈妈,吃饭了!”
  “嗯,我这就过来!”
  女人放下手上的东西,清洗干净手上的污渍,这才牵起少女的小手。
  ……
  娄至明正坐在餐桌前看报纸,面前精致的碗碟摆放着几样早点,右手边一杯咖啡正散发着独特的芬芳馥郁。
  他见母女两人走进来,这才放下手上的报纸,朝着一旁的下人吩咐道:
  “把夫人和小姐的端上来!”
  “是,老爷!”
  很快桌子上多了几样精美的各色早点,散发着诱人的香味。
  等母女两人坐好,娄至明把手上的报纸放到一旁,眼神温柔中透着睿智。
  “今天我去轧钢厂看看,中午就不回家吃饭了,你们在家没事可以出去转转。”
  “爸爸,我能跟你一起去么?”
(责编: wenqia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