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情感 >

免费小说(月光散落)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月光散落小说全文在线赏析

发布时间:2023-12-31 15:20:12来源:本站原创

12

许轻舟的骄傲都不见了,只有一个脆弱的许轻舟在我面,让我可怜他。他总能让我心软,于是我说。“许轻舟,如果我们明天能去领证,那我们就能回到过去了。

许轻舟先是一愣,好像在慢慢思考我的话,然后摸出他的手机,想把这句话记下。我打断他。“不用记了,如果你明天不记得,就当我没说过。

许轻舟露出了真正开心的笑,确认了一遍。“明天去领证就复合吗?

我看着他,肯定地说。“对。

我知道许轻舟醉酒的样子,脑子很清醒,但第二天的记忆却模模糊糊的。所以,我不认为他能记得。第二天,一大早我就被许轻舟拉起来。我才想起我昨晚说了什么。许轻舟慢悠悠地拿出手机,播放录音。“明天去领证就复合吗?

“对。

我气笑了,不愧是许轻舟。永远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许轻舟开车带我来到民证局,他脸上的笑意在看到紧闭的大门时消失了。许轻舟先是皱眉,疑惑地看向我。我笑了笑,开口对他说。“周末民政局不开门,你不知道吗?

我以为许轻舟会生气,但他只是一言不发的又带我离开。路上,许轻舟无奈地笑着问我。“开心了吗?

我点点头。“开心。

其实我不开心,心里闷闷的,明明知道今天领不了结婚证,却在来的路上紧张得手心出汗。许轻舟点了点头。“那就好,那也不算白来一趟。

我承认我对许轻舟没有抵抗力,在他这句话说出来时,我仿佛又听到我的心跳声。许轻舟,那我最后给你一次机会,就当也给我一个机会。我转头看着他,调侃道。“如果你不嫌麻烦,那周一再来吧。

许轻舟听了这话,转头错愕的看着我。反应了一会才急忙出声回道。“说定了,周一再来一次。

我们真的在周一领了结婚证。许轻舟又搬回来和我一起住,高兴的筹备婚礼各项事宜。我发现,许轻舟变了。变得超级粘人。我干什么都跟着,我写小说的时候,他也要凑在一旁,一动不动地看着我,让我分心。还变得很肉麻。动不动就表白,仿佛把前几年没说情话都说了,让我自愧不如。一点都没有当初那个高冷男神的样子了。反而开始嫌弃我冷落他。许轻舟将我手中的书抽走,将我搂进沙发里。“别看了,小心熬坏眼睛。

我无奈地说。“许轻舟,你很久没去找周围一聚会了,他骂骂咧咧好久了。

许轻舟亲了亲我的脸,含着笑说。“别管他。

其实许轻舟这样也挺好的,让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他需要我,爱着我。刚结婚那会,我半夜还是忍不住哭。许轻舟会轻轻地抱着我,给我安慰。才让我现在对我们的生活充满了信心。我也抱住他,在心里说着。许轻舟,你可不能再让我那么难过了。

(责编: wenqia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