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录 >

小伙哈尔滨游玩2小时,耳朵冻化脓肿惊现!本地朋友自责没提醒防寒。

发布时间:2023-12-21 16:51:52来源:
12月20日,黑龙江哈尔滨,一网友发布视频称自己的河南朋友到松花江上玩了两个小时,没有戴帽子耳罩,耳朵被冻得化脓肿如鸡蛋。

据该网友拍摄的视频显示,一小伙左耳通红,耳廓已经起了个很大的脓包。该网友在视频中提醒来哈尔滨游玩的游客一定要做好防寒措施,戴好帽子围巾。

21日,潇湘晨报记者联系上该网友王先生,王先生称自己是哈尔滨人,朋友是从河南来这边找他玩的,是从武校毕业的拳击手,身体素质特别好。20日没和任何人打招呼,自己跑去松花江上玩,当天气温有零下27度,任何防寒措施都没做,没有戴帽子耳罩,在外面玩了2个多小时,回来后耳朵就冻化脓了,肿得像个鸡蛋。

事后王先生也带着朋友去了医院,医生表示没什么大事,就是冻得时间长了,回去后也给朋友涂了药,目前还没有明显好转。

王先生介绍这是朋友第一次到哈尔滨来,已经在哈尔滨待了很多天了,本来只是过来玩玩,但觉得很喜欢这个城市,就在哈尔滨租了房子,买了东西,决定留在这边工作。“他一直很向往冰雪大世界,但这几天刚开园游客太多了,打算过几天带他去玩。”

对于朋友耳朵冻伤,王先生表示自己作为朋友没提醒他做好防护也觉得有些自责,他也提醒所有到哈尔滨游玩的游客,不要低估这里的寒冷,一定要做好防寒措施,戴好帽子围巾。

(责编: wenqia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