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录 >

她老弟揭秘:少吃药物养殖的罗氏虾,菜市场虾源从何而来?

发布时间:2023-11-20 15:33:47来源:

今天买了两斤罗氏虾,想趁高三的儿子放假在家给孩子加加餐。

刚把虾倒在盆里,邻居来我家串门,看到盆里的虾,她说,千万别买这种虾给孩子吃,都是药物养殖出来的。

邻居说,她老弟是专门养殖虾的,几个菜市场卖的虾都在她老弟那批发。她老弟跟她说了,少吃罗氏虾。

邻居还说,那些所谓的海捕虾,实际上都是养殖出来的,哪有那么多海捕野生的?不止罗氏虾,还有基围虾、白虾等等,这些都是高密度养殖的。

为了让虾不生病,常常要用大量的抗生素。为了让虾长得又快又大,还会添加牛磺酸和磺酸激素。因为虾没有肝脏,这些抗生素根本无法排出,只能留在体内自身吸收掉,也就是留在虾肉里面。

哎!总之就是少吃点,有买虾的钱还不如买只鸡来烧。

听了邻居说的话,我突然觉得买了一盆狠科技,顿时觉得虾不香了。本来平时买得不多,也是等孩子放假才买一顿,结果是不能吃的。

这一盆虾好歹花了我80多块,难道倒掉吗?可也太浪费了,不倒吧,又不敢吃了,知道虾是这样养出来的,心里已经有疙瘩,吃也不知味。

一直以为只有草莓和阳光玫瑰葡萄是用药养出来的,实实想不到,虾在水里游,也要下药才养活。敢问现在还有什么是可以放心吃的?现在的虾真的不能吃了吗?

(责编: wenqia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