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卦 >

京剧艺术家李幼斌去世,网友反应悲痛,祝老先生安息

发布时间:2023-12-18 14:41:10来源:

热搜榜上,一条关于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李幼斌先生去世的消息突然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强烈关注。

无数网友怀着沉痛的心情,点进去查看详情,结果却发现原来不是大家所熟知的亮剑中李云龙扮演者李幼斌,而是另一位同名的艺术家。

以下是网友们的一些留言和反应:
有网友进来后,发现是搞错了,于是开始用表情包来表达对“对方假传消息”的不满。
还有网友表示:吓我一跳,头皮一麻,我还以为是李云龙团长呐!
而下面很多网友也跟着回复,都是深有同感!
还有没搞清状况的网友,一进来就伤心地写道:云龙兄,一路走好!
下面有网友善意的提醒道:哭错坟了,兄弟!
明白弄错后,这位仁兄才转悲为喜。
还有网友表示: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是八路军129师386旅独立团团长去世了。
还有网友表示:吓我一激灵,赶紧给云龙兄打了电话。
有网友接着写道:那一营装备还你了吗?
还有网友写道:虽然不是云龙兄,但是也祝福老先生一路走好。
以上只是众多网友中的一部分,可以看出亮剑中李云龙这个角色实在是太深入人心了,导致一旦看到跟他相关的消息就赶紧关注。
最后借用上面那位网友的话:虽然不是云龙兄,但是也祝福老先生一路走好。
(责编: wenqia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